18 12
发新话题
打印

How to toot the bass 3(mi)

王厚臣《葫芦丝巴乌考级曲目精选》1到10级
集王厚臣老师最新创作的新曲中,还有伴奏和相应的示范,两个碟
本书因为受葫芦丝爱好者喜爱,所以这是第三版了


李春华教学精品书《葫芦情》春粉必备
全收录李春华老师的原创作品,演奏方法,曲目创作背景等等,
签名收藏必备,含十几首正版示范和相应的伴奏碟两张


张笑编著《张笑葫芦丝教程》第二版【含CD】
本书由张笑老师编著,并给全书的练习曲配上了相应的伴奏方便爱
好者从零开始学习,而且还有很多张笑老师的一些合奏曲。


乔志忱《葫芦丝的新技法和特殊指法》
乔志忱老师的作品,也即《葫芦丝高手之路》从零学起到精通,是
乔志忱老师毕生的作品,受到广大葫芦丝爱好者好评的书!


 

How to toot the bass 3(mi)

The practice of bass 3[upload=jpg]attachments/DVBBS/2005-10/2005105131820677.jpg[/upload]

Main points

1.Close all holes, blow gently; 2.Make sure that the air flow be slowest.

Someone think that it's very easy. Maybe, in a certain extent,it is.But in a whole music, it's a little difficult.So , don't take it as a piece of cake. Find an etude and practice more and more.

附件

yzMjnuFn.jpg (2.25 KB)

2005-10-5 13:18

How to toot the bass 3(mi)

yzMjnuFn.jpg

一天到晚游泳的鱼

TOP

Thanks ADMIN. the English sends pastes how many people not to look , I also was today only then pay attention have the English edition.

TOP

以下是引用来自山沟的狼在2006-5-14 16:11:54的发言: Thanks ADMIN. the English sends pastes how many people not to look , I also was today only then pay attention have the English edition.

谢谢寡汉,英语贴子很少有人看,所以今天......

后面的就看不懂了
人要有三个头脑,一个天生的头脑,一个从书本中得来的头脑,一个从生活中得来的头脑.

TOP

不过,以后我不来凑热闹了,今天只是冒然闯进来了!

对不起了,给你们敬个礼。

人要有三个头脑,一个天生的头脑,一个从书本中得来的头脑,一个从生活中得来的头脑.

TOP

回复:(葫芦妹妹)不过,以后我不来凑热闹了,今天只是...

以下是引用葫芦妹妹在2006-5-15 13:36:02的发言:

不过,以后我不来凑热闹了,今天只是冒然闯进来了!

对不起了,给你们敬个礼。

哈哈哈 谢谢跟贴哦 你的英语不错哦 胡兄和楼主可是英语通哦 厉害厉害

TOP

哦?胡兄何许人也?
人要有三个头脑,一个天生的头脑,一个从书本中得来的头脑,一个从生活中得来的头脑.

TOP

就是胡晓 葫芦丝吹得贝棒,人也长得帅,英语更不在话下。

TOP

我才知道胡兄是谁了,就是吹(美丽的神话)吹的很好的那位!
人要有三个头脑,一个天生的头脑,一个从书本中得来的头脑,一个从生活中得来的头脑.

TOP

回复:(葫芦妹妹)[em01][em01]我才知道胡兄是谁了,...

其止是神话哦 他吹曲重来不练的 对着曲谱就能吹 而且不会错 意境什么的也都表达出来了

TOP

呵呵,这个帖子成了咱两的了!
人要有三个头脑,一个天生的头脑,一个从书本中得来的头脑,一个从生活中得来的头脑.

TOP

 18 12
发新话题

少数民族乐器网 - 联系我们 - 清除 Cookies - Archiver - WAP 桂ICP备14004534号

桂公网安备 45030402000077号

Processed in 0.100000 second(s), 9 queries .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1-10-21 22:31